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与山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招商引资工作对接会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21 11:26

  3月8日,运城市与山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招商引资工作对接会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山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监事长张保民、山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刚、运城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武、市商务局局长荆富功、运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锋斌主持会议,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及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山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为运城市带来了红星美凯龙、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及青海山西商会、山西北京商会20余家。双方就“双招双引”、数字化产业链建设、网络电商平台直播方面等进行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王晓飞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对接会在运开区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及商会企业家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运开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布局、配套设施、经济发展等多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运开区将以举办此次对接会为媒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积极与现场大咖、名企主动对接联系,抢抓无限商机,助力全市构建“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发展定位,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运开区最新力量。

  张保民介绍了山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的职能、定位及布局,并就为开发区提供精准、及时的招商引资供需对接与服务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运开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经济发展前景广阔,通过省投促会平台,双方可以相互匹配,共享资源,聚焦开发区地方特色优势,找准契合点、拓展合作面,通过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