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足球分析app召开中心城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1-31 17:16

  1月30日,足球分析app召开中心城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房地产领域提质增效措施,并初步安排中心城区房展会工作;运城市金鑫房地产有限公司、山西天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刁海鹏指出,为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足球分析app出台了一系列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措施。截至目前,足球分析app房地产市场总体可控,已呈现出复苏迹象。各相关单位要分析形势,提振信心,力促今年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要迅速行动,活跃市场,加大政策宣传和对政策的解读力度,增强市场信心,举办好房展会,拓宽营销手段,采取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加大销售量,为全年开发建设奠定基础。房地产企业要认清形势,提升品质,确保质量,建设一批高品质的楼盘,以满足市场需求;要遵规守纪,规范经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强化联合执法,严肃查处一房多卖、无资质开发、捂盘惜售、挪用资金、恶意降价等违规违法问题。同时,严厉打击小产权房,净化市场环境,确保足球分析app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