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采购意向公开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2年8月(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2-08-17 18:3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运城市财政局《运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通知>的通知》(运财购[2020]8号)规定,现将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2年8月(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旅发大会城市环境整治(花卉、绿雕等布置)

计划于山西省第八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在运城市中心城区南风广场主通道两侧等主要节点布置绿雕,在河东街、学苑路、跨湖大道等路段及主要节点布置花箱、造型容器或绿墙,布置各类时令花卉,并搭配布置三角梅、散尾葵等温室花卉。拟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分标段等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选择专业的队伍分别进行施工或服务,确保该工程按期、保质保量予以实施。

480

万元

2022年8月

施工费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