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丁小强调研盐湖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布时间:2024-04-13 10:39

丁小强调研盐湖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充分彰显盐湖生态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

  4月1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盐湖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树牢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彰显盐湖生态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加快建设河东盐池旅游度假区,努力把盐湖打造成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市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盐湖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如火如荼,七彩盐湖景区提升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丁小强先后来到黑泥康养生态体验馆、生态休憩区、湖景多功能餐厅等处,现场察看施工进度、装修效果等情况,详细询问运营策划方案,围绕精装修细节、菜品特色、车位设置等提出完善意见。他要求,工程施工单位要注重施工过程把控、细节把控,在建设中下足绣花功夫,既重视成效也严控成本,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调研中,丁小强强调,当前,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冲刺收尾的关键时期,工期紧、任务重。要细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安全理念,进一步规范施工流程,把安全防范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处处体现人性化,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在设施完善、功能区划分、消费场景设置等方面,积极适应旅游消费需求升级的变化趋势,让游客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周边环境保护修复力度,扎实做好堤埝修复、湖心岛环境治理等工作,强化长效管护,让山水相融的盐湖美景常现。要加强部门沟通联动,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破除项目推进中的各类堵点、难点问题,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