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国动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0:02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4月3日,运城市国动办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神情庄重,低头默哀,并将承载敬意与哀思的鲜花摆放在纪念碑前,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现场全体人员默哀

随后,大家有序来到英灵堂,参观运城解放纪念馆,聆听、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感悟先烈们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勇于牺牲的献身精神。

追忆峥嵘岁月,不忘英雄初心;牢记先烈遗志,接续奋斗精神。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奋力拼搏,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运城市国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