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03 08:12

  为持续推进以案促改集中整治走向深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市信访局于3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的核心目的是通过现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法纪意识和宗旨意识,从而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基地的六个展厅,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实物陈列和视频资料,学习了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以及近年来的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这些生动的展示和深刻的案例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净化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

  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大家一致承诺,将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守好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着力提升用法治思维化解信访问题的能力,锤炼“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优良作风,为开创运城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