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5:46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月1日,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盐湖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主持。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墓碑敬献花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上前整理挽联,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有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白色菊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为运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