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守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5:59

  4月1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守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冬主持,局全体人员参会。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本月党费,支委会公开上个月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全体人员认真学习2月29日足球分析app政治局会议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足球分析app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5期、第6期《求是》杂志刊发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两会精神及《深入学习足球分析app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诵读“红色家书”,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扎实做好“+”文章的环节当中,局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深刻汲取齐齐哈尔体育馆坍塌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随后,陈冬宣读清明节倡议书,组织参会人员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并安排开展“2024·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在感恩和缅怀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后,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