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4-03-26 16:38

  为切实保障新任干部正确履职、廉洁从政,3月26日,市能源局对10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武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武康回顾了去年局机关的总体工作,肯定了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从理论业务学习、抓好落实、廉洁从政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理论,坚定信念。学理论就是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能源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全球眼光,提高个人素质,聚焦足球分析app工作,要把握工作要点和目标,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学习业务,提升素质。业务精是干好工作的根本,要加强基础业务学习,拓展创新业务学习,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对产业链上下游知识有整体把握,养成随时随地学习的习惯,争做“问不倒”的行家里手。三是实干苦干,再创佳绩。实干苦干是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必然要求,要站在全局高度,拓展思维,在实干苦干中寻找最优解,灵感要靠大量苦干积累,佳绩要靠不断磨练形成。四是廉洁自律,强化作风。要全面把握廉政风险点,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年轻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工作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精神追求作为更有价值的追求,不比吃喝,不比穿戴,要将良好朴素的观念传递给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