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互学互鉴 聚力前行
平陆县审计局赴万荣县审计局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来源:平陆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5:33

  为进一步提升投资审计履职能力,切实推动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平陆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锋敏带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9人,于近日赴万荣县审计局学习投资审计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万荣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及投资审计相关同志围绕万荣县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工作经验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投资审计项目的组织、中介机构的使用、跟踪审计的实操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学习了万荣县审计局优秀投资审计项目档案。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平陆县审计局以实干奋斗的姿态开新局、启新篇,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全方位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能的重要举措。参学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虽时间短,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收获良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平陆县审计局将认真学习借鉴万荣县先进工作经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进一步突破思维瓶颈、改进工作方法,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好发挥审计经济监督职责,促进平陆县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赵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