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8:36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助力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风气,3月14日,运城市科技局“帮建共创”志愿服务队走进高家垣社区物价局家属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带上扫帚、簸箕、垃圾箱等清扫工具来到清扫地点,对小区内的公共绿化带、周边草丛等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全面清扫,对垃圾杂物乱堆乱放、小广告乱贴乱画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科技局的志愿者们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实质,强化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培养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增强了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责任心。下一步,运城市科技局“帮建共创”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志愿者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运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绽放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