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平台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1:23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3月13日,运城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平台年度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科技局统筹科、运城科技大市场、中北大学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清控创新基地、山西建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科技大市场、清控创新基地、中北大学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先后对2023年的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与孵化、双创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白根虎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打造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大力培育企业创新主体,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市科技局将持续努力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的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加快推动运城市科技进步与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