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办事员管理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08:53

  3月12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办事员管理教育大会,对前一阶段综窗改革、帮办代办、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人事教育科(党务办公室)科长张强,第三方服务公司西安咸有孚公司负责人,全体办事员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咸有孚公司负责人对前阶段办事员业务工作、整体队伍风貌等情况进行总结,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十余名优秀人员进行表扬,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对违反工作纪律、影响团队形象的人员提出批评处理,要求全体办事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共同维护办事员队伍良好形象。

  张强对办事员队伍素质提升作进一步要求:要弘扬正能量,积极配合第三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树立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自觉维护审批良好形象,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向上的工作环境;要珍惜工作岗位,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做到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提高自己的本领,做一个有能力的人;要加强作风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锻造过硬作风,推动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为打造“好运办”政务服务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