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8

  2024年3月4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罗全福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逐一交纳党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思想汇报。会议集中认真学习贯彻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精神等文件。在落实公开环节,对2月党务工作进行公开。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创新之路——未来》。在做好“+”文章环节,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结束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认真学习落实足球分析app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