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一件事”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4:36

2024年3月1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一件事”交流研讨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庆参会,市、县两级审批局“一件事”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45人。

 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审批局围绕本地域工作的亮点特色汇报了线上、线下“一件事”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各县“一件事”工作做法和亮点,提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在推进上主动作为,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在落实上真抓实干,促进全市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群众办事的角度想问题,着力破解“办事难”、“办事烦”、“办事慢”问题,让高效办成“一件事”真正服务于群众。要创新审批服务模式,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中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理念,切实优化流程、减少环节、精简材料,提高办事效率。要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把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主题教育成效,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政府体制机制改革红利。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市本级和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推进“一件事”(含一业一证)的相关文件、会议、工作流程、办事指南等资料,在分享工作成效中,汲取工作经验。

            

                    运行管理科  张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