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15:49

  3月1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决策部署,细化年度工作任务,扬优势、补短板,持续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足球分析app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工作职责,确保信息传递畅通、应急反应迅速、紧急处置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