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体育局所管理的财源大厦公共区域供电线路改造服务、防盗门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3 20:44

  1、项目名称

  运城市体育局所管理的财源大厦公共区域供电线路改造服务、防盗门采购

  2、项目简介及工期要求

  位于八一路东南角五层局部四层的财源大厦,对原装有的一变压器进行报停废除,需将线接入国家电网公变,故需对室内外公共区域存在安全隐患的老化线路进行布局改造及安装三个防盗门。根据天气状况开工,工期为10个日历天。

  3、报名时间及要求

  a、需具备相关的营业资质,提供证照原件进行初审。

  b、本项目分为室外线路改造(预算2万元以内)和防盗门安装定制(预算4千元以内)两个项目包,亦可分开报名。

  c、该项目报名截止后统一时间安排现场查看、答疑,两日内要予以书面报价。公告期内最终仅1家符合条件报名的服务供应商,则项目采取公开协议方式成交;若产生2家或2家以上符合条件报名的服务供应商,则采用低价中标的方式成交。

  d、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

  e、报名地址:运城市体育局二楼办公室

  4、发布公告的媒介

  微信公众号、单位公示栏

  5、联系方式

  招标人:运城市体育局

  地  址:运城市河东东街3999号

  联系人:姚旭东、屈 津

  电  话:0359-2222578

  运城市体育局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