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召开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17:11

  2月22日,市审计局召开科室负责人2023年度述职大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23名科室负责人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4年工作打算向局党组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审计局组织实施的汾河(运城段)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调查项目荣获全国优秀审计项目二等奖,同时荣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和移送案件线索单项奖;局机关荣获运城市2023年度首批“五面红旗”示范单位称号;被命名为“运城市文明单位”;打造了“廉洁运城·清廉审计”的清廉机关建设品牌,接受了全省首批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验收;市委、市政府和省厅主要领导先后18次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极大推动了运城审计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工作中注重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形成合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及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形成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的工作闭环;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规范审计现场管理,提升审计监督的权威性;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知责明责担责,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石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