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0:34

  2月21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运城市委关于印发<认真落实省纪委以案促改提醒函要求扎实开展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7个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白根虎对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聚焦突出问题、扭住工作重点,以精准施治的举措抓好集中整治;要拧紧责任链条,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在思路上要清晰准确,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扛牢扛实主体责任,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树正气、干正事、走正道,守住纪律法律底线,切实做到“清、正、廉、明”,为运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