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国动办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5:40

  2月5日,中共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按照标准逐一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相关文章和精神。

  党员李军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

  在组织生活环节,支部为党员李军过“政治生日”,李军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立足岗位,结合市情,许下“政治生日愿望”。统战委员段宁波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在民主议事环节,与会人员讨论研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相关事宜。

  统战委员段宁波公开支部2024年1月份党务情况

  在落实公开制度环节,统战委员段宁波公开支部2024年1月份党务情况。

  在“+”活动环节,支部讨论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慰问退休老干部事宜。

  会议结束后,各党小组党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此次党课内容进行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