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国动办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15:39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筑牢机关全体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5日,运城市国动办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运城市国动办党组书记李雯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市国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运城足球分析app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室主任毋西娟到会指导。

  运城市国动办党组书记李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运城足球分析app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室主任毋西娟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运城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高升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运城市国动办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闫海涛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驻发改委纪检组《工作提醒》和《2024年春节廉洁提醒》。

  会议指出,节日假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也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考验期,更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廉洁从政的规定,时刻保持警醒之心,在行使权力上谨慎再谨慎,在自我约束上严格再严格,在接受监督上自觉再自觉,坚决做到破除“小节无害”的麻痹心理、“人为我为”的从众心理、“无人知晓”的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加强对分管领域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并逐级传导压力,教育提醒所属人员算清自由账、经济账、事业账、家庭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一顿饭”“一张卡”“一条烟”等面前,敢于说“不”,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

  此次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为机关全体人员敲响警钟,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牢固树立“廉洁过节、干净做人”的理念,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