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8

  22日上午,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人事教育科(党务办公室)科长张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二级调研员李安选主持。会上,樊旭红代表局党组宣读《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杨锋等人任免职务的通知》,任命运城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孙洁同志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免去李安选同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职务。

  孙洁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决不辜负局党组的培养和信任,将把信任化为勤奋工作的源动力、把进步看作提升素质的新起点、把任命视为履职尽责的检验仪,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增强统筹领导能力,加快提高业务素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高标准抓好交易中心的全面建设,促进交易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组织赋予的新使命。

  李安选作表态发言,感谢局党组的悉心栽培和中心人员一以贯之的支持,下一步将全力支持孙洁同志的工作,祝愿中心在孙洁同志带领下继续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建斌充分肯定了李安选同志在任职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李安选同志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尽一份力,同时代表局党组对孙洁同志以往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孙洁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推动财务工作走上规范化轨道,为一局两中心的正常运转给予了保障,展现了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素质。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对中心干部的调整,全力支持孙洁同志,做积极向上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维护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整体形象,希望在孙洁主任的带领下,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