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国动办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09:21

  1月2日,中共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李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按照标准逐一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相关文章和精神。

  运城市国动办党组书记李雯向党员闫海涛赠送生日贺卡

  在组织生活环节,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李雯向党员闫海涛赠送生日贺卡,闫海涛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立足岗位,结合市情,许下“政治生日愿望”。纪检委员张高升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在民主议事环节,与会人员讨论研究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宜。

  在落实公开制度环节,组织委员李晓红公开支部2023年12月份党务情况。

  在“+”活动环节,支部讨论安排班子成员走访关爱困难群众事宜。

  会议结束后,各党小组党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此次党课内容进行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