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国动办召开元旦节前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2 09:20

  12月29日,运城市国动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运城市国动办党组书记李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运城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对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与分管科室一起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共同谋划好国动办2024年工作,为运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动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运城市廉洁过节监督提醒会会议精神》《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函》以及《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等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护线”,恪守纪律规矩底线,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坚决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发现问题一查到底,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交接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空岗、在岗饮酒等问题出现,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和谐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