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1:51

  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12月22日,运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武康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和包联社区,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向在垣曲因低温雨雪冰冻导致停电事件中全力抗击雨雪冰冻参与抢修保供电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近日,垣曲县遭遇雨雪寒潮天气,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影响,国网运城供电公司电力抢修工人积极迅速前往一线抢险救灾,为低温雨雪冰冻中的供电恢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运城市能源局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

  市能源局一行为包联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奶等物品,并和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御寒措施等情况,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运城市能源局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

  运城市能源局在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调控中心

  马武康一行还走进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电力运行情况和垣曲县线路恢复情况,并要求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电力调度,尤其是偏远地区困难群众和煤改电用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