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招商项目>工业类
夏县电子信息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11 16:41

  依托黄河金三角智能制造产业园,积极招引智能终端、智能穿戴、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链相关项目,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发挥集聚效应,真正实现了“引进一个企业、带来一批项目、延长一个产业”。

  项目优势是夏县位于山西省西南部,距离运城中心城区25公里,被列为运城市“盐临夏一体化”战略重点区域。大运高速、运三高速、南同蒲铁路、大西客运、209国道、太三线省道穿境而过,距运城机场、高铁站半小时路程,区位优势明显,物流条件和信息交流十分便利。

  项目配套: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 181 亩,建设标准化厂房 14 栋,总建筑面积约 18 万平米,其中: 单栋钢构厂房面积约 8000平米的两栋,单栋混凝土厂房约 13000 平米的 11栋,同时园区还配套有住宿、健身、娱乐等辅助设施,可满足 18 家智能制造企业入驻其中,头部企业 2-3 家,相关配套企业约 15 家,据初步估算:入园企业投产达效后,可以实现年总产值 20 亿元,每平米厂房税收不低于 200 元/年,同时可解决就业约 2000 人。合作方式为独资、合资。

  项目来源:夏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联 系 人:兰旭志   1770359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