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行政复议工作
2023年运城市行政复议和应诉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8-14 17:35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行政复议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质效,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运城市司法局于8月8日至11日在绛县举办2023年全市行政复议和应诉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省司法厅、市委党校、盐湖区法院、市直律所的专家教授学者,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足球分析app法治思想、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辅导阐释,就行政复议及行政应诉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进行指导讲授。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和革命传统延伸教育。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受益匪浅,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充分发挥行政复议解决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为化解矛盾纠纷、促进依法行政、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运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