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政协运城市委员会公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5-23 07:0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扭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这个全市工作总牵引,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紧盯全市人民普遍关心的问题,通过提案建言资政,共提交提案501件。为进一步加大委员提案的办理力度,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市政协主席会议将其中8件提案确定为重点督办提案。现将这8件重点督办提案的提案名称、提案人、承办单位及负责人、领办领导、督办机构和督办领导向社会公示,请各位市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政协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运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