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董旭光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康杰座谈
发表时间:2023-03-25 10:02

董旭光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康杰座谈

协商推进小浪底引黄二期工程等方面合作

  3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康杰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小浪底引黄二期工程、城乡水务一体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董旭光指出,近年来,运城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统筹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修复、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持续做好水利惠民利民文章。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力、品牌、业绩在业内独树一帜,双方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广阔。希望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抢抓运城发展机遇,坚定信心投资运城、深耕运城、建功运城,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

  兰康杰说,运城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日益成为开放“高地”、投资“洼地”,他对运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运城深入对接,将在运城的企业和项目做大做优,更好地服务运城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余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