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征集2023年度运城市科技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 17:02

各县(市、区)工科局、科创中心,运城开发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部、各科研院所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在“两个转型”上取得更大突破,在“五个一体化”上作出更大贡献,促进足球分析app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现开展2023年度运城市科技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项目需求征集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能源、特种金属材料、炭基新材料、煤炭高效清洁利用、半导体、新型化工材料等领域进行征集。

  二、征集项目需求类型

  运城市科技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项目,是针对运城市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的关键核心共性技术,采取揭榜招标方式,面向社会征集研发团队或解决方案、调动全社会力量攻克足球分析app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的科技创新活动。项目需求须满足足球分析app相关产业发展中的科技创新需求,具有良好研发、转化基础和条件。项目需求表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项目需求方是在运城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填写项目需求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辖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区)工科局、科创中心、运城开发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部进行认真审核后,报送至运城市科学技术局前沿科,并将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发至指定邮箱。

  3.征集时间截止至2023年4月7日,项目需求将作为足球分析app科技计划项目储备、评审以及支持经费额度确定的重要参考,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关单位进行申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史  超

  联系方式:8711232

  邮    箱:ycgaoxinke@163.com

  附件:2023年度运城市科技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项目需求表.doc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