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组织召开“一业一证”改革协调调度 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2 11:35

  314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一业一证”改革协调调度工作会议。运城市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消防支队、烟草专卖局及盐湖区委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培恒出席会议,会议由市行政审批局运行管理科科长贾崇凯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行政审批局运行管理科贾崇凯科长就落实“一业一证”改革问题第一次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通报:310日第一次联络员工作会议后,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按照要求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牵头(承办)科室负责人,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但依然存在着任务底数不清、工作责任不明、改革协调不力等情况。

  会中,盐湖区区委、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围绕盐湖区改革试点中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进行了汇报说明。市直各相关单位对问题清单进行了逐项的认领,并就如何解决好改革问题展了热烈讨论。

  最后,市行政审批局石培恒副局长强调要求:一是思想要再重视。大家一定要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把该完成的必须完成。 二是责任要再压实。一定要高质量的完成任务,对问题清单要对症下药,一定要破解思想问题,压实责任,一定要给各自领导汇报好任务,共同来推动这项工作。三是行动要再迅速。时间不等人,请各单位从现在开始要倒排工期,务必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供稿人:李朋艳   王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