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校合作】闻喜人社局组织优势企业走进西安工程大学
发表时间:2023-03-21 10:5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拓宽我县优势企业人才引进渠道,吸引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来闻喜就业创业。3月15至16日,闻喜县人社局组织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走进西安工程大学,参加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和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纺织服装材料设计类招聘会,招募企业紧缺急需人才。

  此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协办,旨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信息资源共享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用人才搭建服务平台。我县组织的两家企业共提供涉及冶金工程、自动化、机械制造、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和新闻学等专业类别110个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在全面宣传推介闻喜经济发展的同时,重点介绍了我县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等,进一步增强我县招才引智的吸附力。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咨询人数达150余人,收到求职简历52份,其中研究生学历16人,达成就业意向32人。下一步,闻喜县人社局还将陆续组织县域优质企业,走进高校开展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协助企业做好求职人员的联系、面试及岗位安置等后续服务,使优秀高校毕业生能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闻喜新篇章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