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3-17 15:33

  3月16日,市外事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我办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外事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奋发进取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谋划外事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根据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措施,锤炼过硬本领,推进国际友城工作,加深民间对外交流,增强对外宣传能力,塑造改革开放“新优势”,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文:郭菲菲  图:闫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