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0 17:03

  3月10日下午,区人社局2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北城办新丰花园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人社局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进家入户,为新丰花园社区的居民们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入户调查问卷》,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征求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包联小区内的墙面、绿化带、单元楼内卫生进行清理。特别是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烟蒂和小广告等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创城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出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并积极号召身边人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