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人社局: 入企行动干在先 服务惠民落在实
发表时间:2023-03-14 17:01

  近日,临猗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春带领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开展企业“大调研、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刘晓春一行人先后来到嘉龙翔超市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山西瑞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经营、生产等情况,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倾听诉求、收集难题、畅谈发展。对于企业反映的诉求,现场一一进行回应,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难题。同时,人社局就业促进股负责人根据企业发展需求,详细讲解一次性吸纳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稳岗补贴及就业入职培训补贴等各项惠民政策,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切实做到精准服务。

  下一步,临猗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宣传”活动,真正把政策、服务送下去,将需求、问题带上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让惠企政策落地生根,促进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