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组织召开“一业一证”改革问题 专题协调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3-14 08:46

  310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一业一证”改革问题专题协调推进会。运城市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消防支队、烟草专卖局、盐湖区审批局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行政审批局运行管理科贾崇凯科长就如何推动落实“一业一证”改革问题进行了安排。要高度重视此项整改工作,这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共同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统一推动“一业一证”改革工作。各单位要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牵头(承办)科室负责人,进一步压实责任。要组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问题清单,明确完成时限。

  随后市直各相关单位及盐湖区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围绕盐湖区面临的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供稿人:李朋艳   王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