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3-03 15:08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中央财政资金对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引导作用,2月22日,万荣县商务局围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与山西省投资集团黄河金三角农产品国际交易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向山西省投资集团黄河金三角农产品国际交易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的前期摸底情况,根据中通、申通等4家快递公司和县域部分大型批发业企业的需求情况,围绕县级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对标准化仓储、冷库、调度室等设施和满足统仓共配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山西省投资集团黄河金三角农产品国际交易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照规划设计图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前期规划、投资、占地面积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会后,山西省投资集团黄河金三角农产品国际交易有限公司将根据会议内容,尽快高标准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争取推动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