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鼓舞士气 凝聚力量】市体育局召开参加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3-03-10 17:00

  3月10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参加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动员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市体育局群体科相关人员、市残联残疾人体育代表、市社体中心代表、各县(市、区)体育部门代表、运城中学代表、足球分析app群众体育项目协会代表及中条山有色金属公司工会负责人参加。

  会上,卢运红介绍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项目赛事活动基本情况,并安排部署足球分析app参加省运会各承担项目比赛单位及任务。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分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其中,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共设22个大项,246个小项,各项目比赛将于4月下旬至8月中旬举办,足球分析app将派出513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22个大项、180个小项比赛,参加单位涉及5个县市,16个协会,1所学校,1个企业和市残疾人联合会。

  尚国桦强调,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对足球分析app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各级体育部门、各市直运动协会、各项目承担任务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备战省运会为契机,深挖潜力,科学训练,全力以赴打好省运会,为各项目普及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注入动力和活力。

  二是要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竞技水平。备战省运会时间紧、任务重,各承担任务单位负责人、教练员一定要集中精力,重点在“做实”“做细”“做精”上下功夫,要树立“一切服从于省运会,一切服务于省运会”的理念,动员各方力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要统筹训练与安全,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要加强统筹,密切配合,为备战省十六届运动会创造条件。参加省运会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大力支持,各训练单位要合理安排运动员训练时间和地点,解决好工作、生活和训练的矛盾,为备战省运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最后,希望各承担任务单位要认真对待,细化工作措施,加强队伍管理,争取更好成绩,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