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到新康国际学校调研指导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3-03-09 22:32

  3月8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东一行到新康国际学校调研指导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情况,新康国际学校董事长徐奇、市足球协会主席杨国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学校足球训练场地,实地视察了各年龄段足球队训练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新康国际学校代表详细介绍了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足球队训练进展情况以及足球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尚国桦对新康国际学校在足球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追赶意识,在创新上下功夫,先行先试,学习先进,探索青少年足球发展新模式。二是要突破瓶颈,共谋发展思路,建立健全青少年足球训练赛事体系和人才输送引进渠道,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夯实青少年足球发展基础。三是要强化体教融合发展,立足学校平台,打造足球特色学校,推动多元化发展,为全市青少年足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