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春风礼赞“三八”节 巾帼担当绽芳华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9 14:57

  在春意盎然、充满生机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更好地展现我办女干部职工风采,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外事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3月8日,运城市外事办组织“三八”妇女节参观河东名人馆、健步走活动,在文化熏陶中增强文化自信,在体育锻炼中锻造巾帼担当。

  沿着河东文化历史长廊,从尧舜禹到关羽王勃,从裴氏家族到柳氏家族,河东名人彪炳千秋,精神弥足珍贵,其中张仪是著名纵横家,也是中国最早一批的外交家,大家认真参观学习,探寻河东文脉,心嗅人文芬芳,学习历史文化。

  三月春日晴,共赏盐池景。参观完河东名人馆,大家来到盐池边彩虹道进行健步走活动。在绚丽春光中跑出活力,展现风光,增强体魄,提升士气,在忙碌中得到轻松,在奔跑中收获快乐。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活动中收获幸福感的同时,市外事办衷心地祝愿全市女同胞“三八”妇女节快乐!

  图:闫春蕾     文:高楚君(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