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创城进行时】市体育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6 19:21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扎实推进足球分析app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月6日,市体育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通过手势指引、语言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闯红灯及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并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及文明出行宣传,推动广大群众自觉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积极支持和充分认可,带动更多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营造人人参与、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为足球分析app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