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6 19:19

  3月6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建平主持,局全体人员参会。

  活动中,全体人员齐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现场交纳本月党费,支委会公开上个月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集体学习的环节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足球分析app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足球分析app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足球分析app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足球分析app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第3期、第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辅导《深入学习足球分析app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并组织现场测试。

  随后,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张晓以《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题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扎实做好“+”文章的环节当中,党支部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到高家垣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最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党建知识微视频《漫说党纪·廉政微课》第九八讲: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上),开展廉政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