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运城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3-03 17:09

  为积极落实《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组织工作方案(2022-2024年)》要求,3月2日下午,运城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座谈会在市体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东主持,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康杰中学、运城中学、新康中学代表及各县(市、区)足球协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次会议围绕足球分析app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竞赛和训练安排、赛风赛纪要求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会上,薛卫东对《运城市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组织工作方案》和《运城市2023年青少年足球联赛竞赛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运城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是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策精神,贯彻体教融合要求,实现青少年足球人口大幅增加,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足球人才,是足球分析app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举办该联赛是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具体举措。会议强调,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首届联赛各项工作。

  薛卫东表示,赛事面向全体青少年,打破参赛壁垒,兼顾普及与提高,根据不同年龄段特点,安排符合青少年身心发展和足球人才培养规律的赛制,体现了对体教融合工作的贯彻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明确青少年足球工作的发展方向,把握足球发展和训练规律,加强和丰富后备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着力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全面推动足球分析app青少年足球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