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培育乡村e镇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3-03-02 09:2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总结交流乡村e镇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足球分析app乡村e镇建设和培育工作更加有序、更高质量发展。2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乡村e镇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和推进工作座谈会,赴临猗县、万荣县现场观摩乡村e镇建设情况,现场感受繁忙的直播带货场景、浓烈的培训学习氛围、各具特色的主导产业介绍,让参观者通过第一视觉的体会,开阔了工作思维,明确了建设目标。

  观摩会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海娟结合当前重点任务,针对做好乡村e镇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严格对标落实,细化分解任务取得实效;三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年底交好账;四要严格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监管,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能。

  全市商务部门主管领导、业务骨干、运营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