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商务局召开全市社零指标分析会
发表时间:2023-03-02 09:21

  为如期完成足球分析app2023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目标任务,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2月8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商务部门主管领导召开社零指标分析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海娟参加会议并讲话。

  杨海娟调研员听取了各县(市、区)1-2月份限额以上企业消费运行情况及一季度社零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从达限企业入库纳统、填报在库企业销售报表、消费券核销、促消费措施保障等方面讲明完成当前经济指标任务的重要意义,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入后疫情时代,发展经济、促进消费成为当务之急。二要做好部门统筹,加强与统计、税务等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建立健全机制,要有应对风险的具体举措。四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力促全年实现“满堂彩”。

  此次分析会有各县(市、区)商务部门主管领导、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