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全国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山西汇报会在足球分析app召开
发表时间:2023-02-25 10:20

  2月22日至24日,以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副局长夏祖义为组长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组到足球分析app督导检查“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姚青林,市长储祥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耀文,副市长刁海鹏参加汇报会或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全省和全市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我省、足球分析app在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不留死角的排查,依法整治、严厉惩处违法违规行为,并建立长效机制,有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实事求是,及时分析解决在自查、互查、抽查、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面客观总结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到位、见真见效。要巩固成果,延续部门协调工作机制,继续推广专项整治行动各级联席会议制度中的好方式、好措施。要继续统筹部门资源,明确部门职责,畅通公众投诉渠道,实现信息共享,合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持续健全地方长效监管机制,结合专项整治期间工作经验以及当地实际,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因时因势、细化实化当地长效监管机制,斩断“洗洞”黑色产业链,避免金矿“洗洞”带来社会安全、环境污染、矿产资源流失等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国家权益和良好生态环境。

  其间,检查组深入盐湖区、绛县等地进行了督导检查。 (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