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2-23 09:00

  2月17日上午,市外事办党组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主持,班子成员参加。足球分析app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辛伟力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办党组成员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党组成员间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杨云英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办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批评环节“辣味”十足,批评意见实事求是,真正触及了灵魂,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足球分析app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辛伟力同志对我办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并对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要从深处理解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强学习中改进工作作风,率先垂范,担当作为;二要抓好立行立改。把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措施规划成具体的时间表与路线图,落实落细、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是修炼内功。要加强制度规范,在加强宣传工作力度的同时也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

  杨云英同志就下一步抓好班子建设作表态发言:办党组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措施以务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各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团结精神,全面系统地谋划2023年工作,努力推动足球分析app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