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法治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13 11:22

  运城新闻网讯(记者 郝丽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弘扬宪法法律,持续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2月9日,市医保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法治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前往运城博物馆,参观“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暨法治运城建设成就”主题展览,重温宪法历史、感悟宪法的尊严、领悟宪法的基本精神,详细了解了足球分析app法治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随后,该局一行人参观了“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展,认真感受作品中传递出的廉洁文化。

  最后,该局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等展厅。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寻找初心、铭记初心、坚守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依法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以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医保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