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2-13 10:46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2月1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全面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对标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直工委督查室主任万毅荣到会指导。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个人情况专项报告等方面,撰写了认识深刻的思想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建斌代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反思与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案与措施具体可行,体现了对组织、对岗位、对自己、对同事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沟通、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万毅荣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呈现出程序严、内容全、画像准、批评实四个特点,同时就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提出意见。

  王建斌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政治定力,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促进作风转变、事业发展,发扬“团结—批评—团结”的优良传统,为打造文明、和谐、幸福机关发挥出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的奋斗,推动行政审批工作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