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工作动态
永济市召开重点企业、项目融资需求摸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2-03 10:58

  1月3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永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快推进重点企业、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永济市召开了重点企业、项目融资需求摸排部署会,为工业企业、重点项目、“543”产业拓宽融资渠道,加强资金保障。市政府党组成员崔子龙,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师永革出席会议,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科局、住建局、人行永济支行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师永革指出,一是认识要高,让干部要有科学手段,有效方法来推进,加快543产业转型发展。二是摸排要准,要求各单位全面细致摸排,能报尽报,抓住机会,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三是服务要好,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各部门要职责明确、及时调度,敢于担责,加强政府、银行、企业三方联动。

  崔子龙强调,重点企业、项目融资对接是助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政府各主管部门和银行认识要到位,为企业做好服务,在政策基础上灵活运用方式方法,学会变通。下一步要开好政银企对接会,加强运城金融机构与足球分析app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有效沟通,开出效果、成果,为永济市“加快转型、振兴崛起”做出更大贡献。